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

白海豚小故事-119孕育新生,荒野搶救白海豚"孕"動

感謝之前版媽分享活動參與經驗
我才知道有這個活動 於是報名
本來以為不會被錄取的!!
因為活動希望找5-7M的媽咪 我已經超過9M了!!
(目前正式邁入38週^^)

協會真的很用心 配合我快要生的情況
直接跟我約在家作畫的時間
於是我可以舒舒服服的在家等待"到府服務"

和協會的姿容小姐聊天
知道協會有許多藝術家朋友很熱心的參予這個活動
每位創作者的風格都不同
相同的是都都很願意和我們討論創作,一同構思

幫我作畫的是一位黑手畫家
白天正職是機械修理 興趣是作畫
是一位很細心,有耐心的大男生

我們的主題是"子宮中幸福微笑的白海豚"
他先幫我用眉筆勾勒形狀 接著用粉撲打底色(視覺效果較夢幻)
然後才慢慢用畫筆畫出白海豚
最後加上陰影和our baby的英文字母(寫什麼自由決定)
很棒的經驗 人體彩繪 共同創作
再一次和肚子裡的小貝貝參加對社會有意義的群眾運動^0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